• 手机版

    扫码体验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 点击联系客服

    在线时间:8:00-16:00

    客服电话

    400-123-4567

    电子邮件

    services@fitun.cn
  • 飞豚健身APP

    随时掌握企业动态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星点微信公众号

  • 10秒填写个人信息,将会有专人为您服务。
    学习方向: 个人情况: 手机号码:
Lv.6 金牌会员
ID:122658 2019/03/11 入驻
  • 147言论
  • 69教程
  • 1738活跃度
  • 0粉丝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木木

腹肌,我可以谅解他的脸欠都雅。


女生是怎样看待腹肌男的?回答简直革新了三观啊!-y1.jpg

@ 长岭遇雨

腹肌还好吧,

人鱼线才是分分钟想跪舔几百遍……

以及我一向都是控背肌和三角肌,

可以跪舔几千遍……

一个刻薄坚固的胸膛和有力的臂膀,

想想就不由得吞口水= =

而腹肌能干嘛……

女生是怎样看待腹肌男的?回答简直革新了三观啊!-y2.jpg

@ 小萌猫

有就比没有强!

可以纵向加分,

横向比力还得看脸。

女生是怎样看待腹肌男的?回答简直革新了三观啊!-y3.jpg

@ 匿名

那些说“喜好腹肌真肤浅”的懒汉子请听好了————

- 腹肌是一个汉子有健康生活治理才能,自控才能,和对峙不懈做一件事之恒心持久力的表示之一。

- 据经历,有腹肌的汉子,其他事做的也不会太差。一时穷点一时失利了都没关系,最少有颗上进的心和尽力告竣方针的劲儿。

- 据经历,延续锻炼的汉子整体形象值总是好过不锻炼的,哪怕颜不是出格帅,气质也会明显分歧。

- 据经历,延续纪律性活动还被多巴胺浸泡出肌肉的汉子,高兴奋兴不埋怨不颓丧不负能量的时辰远多于不锻炼懒动待坐下来窝打游戏夜以继日的宅呆。

- 带出门有面儿,领回家重活抢着干(偶然犯懒时夸夸腹肌他动力就有了),碰见小地痞平安感也高三分。

- 健康的身材产出健康的小蝌蚪的几率也高。

女生是怎样看待腹肌男的?回答简直革新了三观啊!-y4.jpg

@ 郭雪芳

看我签名就应当领会到我对腹肌男的酷爱啊!

原本工作不兴奋,看到朋友圈有汉子晒腹肌照,

立马兴高采烈啊哈哈哈!

比来刚办完健身卡,

一想到多量的腹肌男天天在眼皮下晃,好开森!!

but看得见摸不到不开森!!!

友谊提醒男同胞,

脖子出格短的话就不要把身段练太大块,

画面太美有木有!!!

@ 卖柠檬的大叔

客岁有腹肌的炎天:

女友:这么热的天,

在家还穿什么衣服,脱了吧!

今年没腹肌的炎天:

女友:这么大坨肥肉,都像孕妇一样,羞不羞?

快把衣服穿上,影响老娘食欲!

女生是怎样看待腹肌男的?回答简直革新了三观啊!-y5.jpg

@ gymgreat

我感觉平常那些喜畛刳健身房和洗手间,

撩起衣服来拍自己好不轻易练起来的八块腹肌的同学们都很是的……

虎!!

我打包票没有女生会对那样的照片垂涎欲滴,

也不会有女生会忽然被turned on。

他们都搞错了腹肌应当出现的场景:

在海滩上,泳池里,不经意间暴露腹肌;

在平常的活动中,在他人的起哄和鼓动声中,撸出腹肌;

在跟妹子炽热朝天的时辰,

顺着眼光看下去,那一身腹肌……这才会被turned on好嘛!

@ 匿名

当我从澳大利亚返来看到男票趁我不在的五个月天天减脂增肌neng出的八块腹肌的就火烧眉毛上去摸了几把。

然后一面揩油恋慕他的腹肌

一面和男票吃吃喝喝又为他的腹肌盖上了一大块庇护性脂肪()

因而后来我坐着电动车最喜好捏着他肚子上的肉肉。

所以啊,

腹肌大概肉肉都无所谓,是男票就好啦()

@ 囧色夫

女生喜好的所谓腹肌,除了颜好、个高之外,还要在满身肌肉平衡的情况下,腹肌都雅,才真的都雅,假如一个竹竿有六块腹肌,结果也不怎样样。

我们都晓得腹肌的凸显水和蔼体脂间接相关,说白了就是你很瘦,腹肌就明显,你稍微长点肉,腹肌就看不到了,而腹部是最轻易聚积脂肪的部位,持久连结像杂志封面一样的腹肌形状是很疾苦的,模特在摄影前就要花一段时候降体脂,否则平常健身补充营养,很难到达那末瘦的状态。

对于汉子来说,你不成能天天光着膀子上街,所以没需要过于追求那种理想腹肌,只要保证腰腹紧致,小腹平展就很不错了,真正决议上半身能否都雅的还是胸肩背,就像很多女生喜好的彭于晏,他最标识的不是腹肌,而是胸大肌。

@ Lilith

怎样看?一边流口水一边看。。。做梦都想老天爷赐我一个酱紫的蓝盆友 ̄へ ̄

腹肌男真的分分钟秒杀那些小白脸花样娘炮,有木有?给人的平安感爆棚,有木有?青春(mei)弥漫(hao)的精神+便宜力履行力满满的品格,有木有?

固然,不丑不渣不笨,和睦度再加非常。不是GAY(什么鬼),和睦度再加一百分。

女生是怎样看待腹肌男的?回答简直革新了三观啊!-y6.jpg

@ 匿名

男神会由于腹肌而加分,但你不会由于腹肌就变男神。

彭于晏有腹肌,女生:好帅啊好帅啊!

八两金有腹肌,女生:。。。。。。

所以,你以为这是一个看脸的天下?错了。

这是一个看脸还看身段外加看身家与情商的天下。

况且腹肌不难练,经常活动的人只要体脂不高,腹肌都很轻易出外形的,而且只如果个瘦人都能拿出几块腹肌,而瘦人的腹肌就和胖子的胸肌一样,并没有什么卵用。

很多有经历的健身人士都不会很决心的练腹肌,由于腹肌是主要的,胸肩背腿这些大肌群才是主攻的。大肌群起来了,腹肌自然也出来了。

不要固执于追求腹肌,它只是一个附加题,把前面的题做好了,再斟酌附加题才是明智之举。

女生是怎样看待腹肌男的?回答简直革新了三观啊!-y7.jpg

<strong>@ 喵喵女王

精彩评论4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支持你哈...................................

路过的帮顶

顶起出售广告位
Powered by Discuz!X3.4 ©2001-2019 北京微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30372号-14 )